Apple Watch拿来炫富怎么够,你还需要一块LV的新款智能手表

苹果刚刚推出Apple Watch,据说好多人已经开始考虑卖哪只肾的问题了。不过,要炫富的话,Apple Watch可能还不够呢,据Gizmodo消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就是我们熟知的LV) 也要推出智能手表了。

这款手表会由LV旗下的手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 推出。TAG Heuer自1860年创立以来,一直被誉为瑞士前卫精准制表典范,是全球奢侈腕表销量前五的腕表品牌,曾获得过“金指针”大奖、红点设计奖等一些列大奖。此前,还曾推出过几款奢侈品手机,包括MERIDIIST手机、LINK智能手机、RACER智能手机。去年还曾为Oracle的航海团队生产过一款一次性智能手表。

不过,关于这次要推出的智能手表,TAG Heuer官方并没有给出太多具体信息,只是说他们绝不能只是跟随其他品牌的脚步,开发的智能手表绝不像Apple Watch,也不会像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传统手表厂商进军智能手表市场,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了。此前,瑞士钟表品牌Swatch已向媒体表示, 将推出整合健身追踪功能的 Swatch Touch 智能手表;荷兰表商 Timex(天美时)计划推出一款智能手表 Ironman One GPS+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