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后续更新将带来 GPS、离线音乐和更多表面设计

今天凌晨发布的摩托罗拉 Moto 360 可以说将几个月来酝酿的智能手表浪潮推向了一个小高峰,Moto 360 在上线后三小时内即告售罄。加上之前发布的 LG G Watch 和 Samsung Gear Live,Google Play 商店设备页面在售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已经有三个选择,其它厂商产品还索尼的 SmartWatch 3 以及华硕 Zen Watch 等。

在顺利将硬件产品推上市场之后,Google 将开始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陆续推出 Android Wear 更新,以求丰富设备的体验和功能。

通过官方博客,Google 表示首先到来的更新将会使安卓智能手表支持离线音乐播放以及 GPS 功能,后者需要硬件支持。如果你的智能手表内置 GPS 芯片的话,Android Wear 会告诉你的移动距离和速度。

接下来的更新将更多注意力放在界面美化和信息显示等个性化方面。Google 将放出更多可供下载安装的表盘设计,同时用户也会在主页的信息显示上拥有更多选择,满足他们定制化的需求。开发者提供的表盘界面可通过 Play Store 下载。

此外,Google 还表示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将在不会像安卓手机一样需要苦熬几个月才能获得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除非你是亲儿子),而是在更新发布之时就能下载安装。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