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情调满满的智能小蜡烛,你心动了嘛!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浪漫是我们骨子里都追求的东西,而浪漫从来少不了蜡烛,作为一个提升情调、创造浪漫氛围的必备神器,智能蜡烛PLAYBULB 又给了它更炫的表达。

我们所熟知的传统蜡烛大多只有火焰单一的颜色,没办法选择自己喜欢的其他颜色,就算是使用灯泡的电子蜡烛也同样比较单调。

玩转色彩就在弹指间

PLAYBULB蜡烛却不同,它让你摆脱了传统蜡烛的单调,为蜡烛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通过手机App去调节颜色,只需简单动动手指,就能在色环上选择你想要的蜡烛的颜色了。

作为一个蜡烛,当然也是可以去“吹灭”的。内置的智能感应器,可以让你像普通蜡烛一样,只需要对准设备上方吹一下,它就会自动关闭。

PLAYBULB 不仅仅是一个蜡烛,它可以是放在你床头柜上的小夜灯,为你的黑夜留一点点光。也可以是派对上调节气氛的好帮手,还能作为照明用,为你指明方向。

通过PLAYBULB X手机应用,你可以创建灯光组别,一次控制最不超过5盏灯的亮度及色彩,这样就能够搭配出无限多的灯光组合啦!

有了智能小蜡烛,我们就能随时营造专属于自己的气氛啦,把绚烂缤纷的色彩融入我们的生活,如果你也和小造(trendmakers)一样,渴望这种文艺浪漫的气息,不妨也去 Kickstarter 花费14美元尝试一下喔~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