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腾讯音乐2022Q2财报发布: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持续进行,目前已完成超70%

腾讯音乐2022Q2财报发布: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持续进行,目前已完成超70%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6日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NYSE:TME)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22Q2财报。财报显示,尽管受到宏观环境复杂多变互联网行业面临增长动力转型等因素的影响,腾讯音乐第二季度持续深化提质增效,整体业务发展走深走实,总营收、调整后净利润等核心数据同比相对承压,但环比企稳,实现正增长,均达市场预期;其多项业务在本季通过坚实耕耘与创新取得了亮眼结果,在行业发展转型攻关期持续保障好音乐价值的多元释放。

同时,腾讯音乐在财报中宣布,其于2021年3月公布的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已完成超70%,并将持续推进。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执行董事长彭迦信表示:“截止第二季度末,基于对公司前景的信心,我们已经完成了去年公布的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中超7亿美元的回购,也将于今年内完成剩余的部分。”

今年以来,热门中概股阿里巴巴、哔哩哔哩、BOSS直聘等纷纷宣布股票回购计划,展现出公司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随着各家计划的持续推进,市场信心也有望进一步得到提振。

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腾讯音乐和中国在线音乐产业的长期发展前景也依旧得到众多投资机构看好。美银证券公司表示,基于腾讯音乐第一季度在线音乐订阅业务所取得的健康增长,预计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持续增长的同时,在线音乐ARPPU也实现健康发展。安信证券则认为腾讯音乐在用户基数、产品矩阵布局和音乐内容等方面依旧具备领先优势,并通过持续强化与腾讯生态的联动,积极探索长音频等新业务,未来其商业化潜力有待进一步释放中信证券给出“增持”评级,并表示在长期视角下,看好腾讯音乐在线音乐的长期增长趋势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