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正式发布第二代Moto X、Moto G以及智能手表Moto 360

根据The Verge的消息,摩托罗拉在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的“媒体闭门”会上发布了三款新品,其中包括第二代Moto X、Moto G以及智能手表Moto 360。

第二代Moto X的名称与前作相同,并不是外界传言的Moto X+1。不过第二代Moto X更大,功能也更多。新Moto X采用5.2寸AMOLED屏幕,高通骁龙2.5GHz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Moto X无锁版为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70元),合约机则为99.99美元。

同时,Moto G产品的名称也没有改变,5.0寸屏幕,1.2GHz高通骁龙处理器,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Android 4.4 系统,售价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5元)。

而Moto 360则配备了1.56英寸320×290分辨率的屏幕,采用TI MOAP 3处理器,搭载Android Wear系统,4GB存储空间以及512M运行内存,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29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秋Moto 360还将推出金属腕带版,价格比普通版贵50美元。

在发布会上还有一款名为Moto Hint的蓝牙耳机很有新意,它所具备的功能可不仅有接听电话这么简单。Moto Hint是一款集成语音快捷搜索、播放接收语音信息和可在待办事项中加入新内容的智能耳机产品。

举个例子,用户在Google Now上所做的事情都能通过语音功能在Moto Hint上完成,其中包括发信息、打电话、查看天气等。此外,Moto Vocie在Moto X上新增了发布Facebook状态、编写WhatsApp信息以及搜索YouTube内容的功能,其实这些也都能在Hint上进行。

由于Moto Hint的个头非常小,所以平时不使用的时候也不会觉得这款产品碍事。而当你有需求的时候,只需对着它下达指令即可。值得兴奋的是,Moto Hint的续航时间大概在10个小时左右,售价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21元),将在10月开售。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