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TISSOT的专业级智能手表T-Touch Expert Solar

SwatchTAG Heuer之后,总部位于瑞士汝拉山脉力洛克镇的“老牌表厂”TISSOT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T-Touch Expert Solar的“智能手表”。

这是一款面向远足用户准备的专业级设备。它内置了气压计、测高计、温度计。配备太阳能电池,采用钛金属外壳和蓝宝石触控式玻璃。

相比之前T-Touch系列的产品,Expert Solar最显著的差别是为手表配备了太阳能电池,让用户免去充电之苦。

T-Touch算是TISSOT旗下的系列腕表,它们的功能和款式都略有不同,这当中包含以航海、旅行等主题的腕表。当然,手表的材质也不同,有的是钢制表壳,有的则是钛;有的配备金属表带,有的则是皮质表带或是橡胶表带。

TISSOT在1983年被Swatch集团“收入囊中”。由于品种繁多,TISSOT主打的性价比相比其他表厂略有优势,所以很多人把TISSOT视为了“入门级奢侈品”。

来看看这款“专业级智能手表”的官方视频吧: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