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启动两个尺寸的新款iPhone预订,iPhone6已送测国内运营商,可能9月19日全球同步首发

昨天晚间的消息,中国移动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低调推出了疑似是新一代iPhone的预订页面,预订时用户可选择5.5寸和4,7寸两个机型。中国移动称之为4G新机,用户填写了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后,将按照预订顺序获得新一代iPhone的优先购买权。

预订页面没有说明新款iPhone的到货时间,不过说明了北京属地内的移动营业厅已经配备了预约海报和桌贴,客户可以当面办理预约。同时移动规定每个手机号码仅限预约一部,预约办理的资格不能转让。

另外有知情人士向36氪透露,苹果已经将4.7寸的iPhone 6送达国内三大运营商进行网络测试。如无意外的话,iPhone 6将和iPhone 5s一样,在中国进行全球同步首发。

目前苹果已经发出邀请函,将于9月9日召开发布会推出下一代iPhone。根据Cult of Mac援引来自荷兰运营商Deutsche Telekom的消息源,iPhone的正式发售日期在9月19日,依然是一个星期五。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