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入手:趣分期与数十家电商及互联网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目前估值超10亿

趣分期旨在将资本快速引入大学校园信用消费市场,上线仅5月,便已实现大学生品类分期服务。在8月19日的 B 轮融资中,它斩获数千万美元,目前估值超10亿

8月27日,在“趣分期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其 CEO 罗敏宣布,已与数十家电商及互联网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共享大学生在线购物的平台流量,并整合大学生分期数据及金融服务。他还透露,目前另有十几家电商及互联网金融机构正在接洽中。

  • 电商类合作伙伴包括:好乐买、美丽说、珍品网、天天网、趣玩网、麦包包,新东方在线、新氧网、途牛、饿了么

  • 互联网金融合作伙伴包括:积木盒子、银客网、融360、火球,等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大学生购物平台,趣分期显示出一定的线上导流作用——据称,已接入趣分期分期支付的合作商家,销量上平均有超过20%的提升

除了平台效应以外,趣分期还强调了其线下校园推广团队的庞大——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2500所高校、近5000万名大学生,超千人的全职城市经理团队,兼职校园团队则有5万人。线下团队不仅行使推广宣介的作用,还监督和控制了学生分期贷款的违约风险。值得一提的是,趣分期表示,其学生分期请求满标率为100%,学生购物请求上线在理财平台几分钟内就能满标。

罗敏透露,目前每日购物端的成单金额在百万元级别。到9月,月成交额有望突破1亿元。他还补充,随着9月新生季的到来,以及趣分期的创业大赛等推广活动的展开,其在年底月售额有望突破10亿。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