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 9 月 16 日召开-品玩

2022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 9 月 16 日召开-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6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2022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该新闻发布会宣布 2022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 9 月 16 日-19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

本届大会以“智能加速度 网联新生态”为主题,围绕高端化运行、国际化布局、专业化解构、互动性体验四个特色亮点展开。在本届大会召开期间,将举办 1 场开幕式暨主论坛、7 场主题峰会、6 个特色专场(包括 2 个顺义专场论坛)、2 场闭门会以及 1 个展览会。据介绍,2022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全力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平台,为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提供中国方案。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