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图数据”获百万美元A轮投资,并发布定价一元的“超新星+”服务推广计划

36氪此前报道过的大数据创业公司星图数据,最近完成了其A 轮融资,具体的数额以及投资方目前尚未公开。

“星图数据”通过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收集分析系统,利用Hadoop架构的WebCrawler技术,收集全网目标产品细化到SKU级别的实时数据,并利用独特的算法来进行挖掘、整理成为可视化的报告呈献给用户,帮助企业主随时调整经营策略、迅速应对市场变化。除此之外,“星图数据”还可以为企业的产品设计、渠道管理、分销铺货、营销策略制定等方方面面的需求,提供针对性的工具服务。

此次获得投资,星图数据将主要投入到新产品的开发以及新市场的扩展,并持续增强自身的数据收集、分析能力。同时,“星图数据”还面向品牌企业发布了名为“超新星+”的服务试用以及数据合作推广计划,现在以一元钱的价格,即可享用星图数据的D-Matrix服务。

目前,“星图数据”已为美的集团、帅康、九阳、苏泊尔等诸多知名家电品牌提供服务,并且正与国内外多家快消品品牌以及百货超商展开合作。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