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Visual Studio Online可允许免费无限添加项目涉众账号


微软负责开发者部门的企业副总裁S.Somasegar在MSDN博客发布公告称,其云端版开发工具/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Visual Studio Online推出一项新的免费的项目涉众(stakeholder)许可,可允许任意关心项目进展的人在不需要完全访问代码的情况了解项目的动态。

Visual Studio Online是微软著名的开发者工具包Visual Studio的在线版,由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Team Foundation Server及一系列的云服务组成,可供开发者在线管理和开发软件项目。用户无需安装或配置任何服务器即可接入Visual Studio、Eclipse 、Xcode及其他Gi目前t客户端,从而基于各种语言和平台进行开发。目前Visual Studio Online约有150万名用户。

S.Somasegar在博客中说,现在所有的公司都是软件公司,软件项目成功是企业业务成功的关键。尽管VS Online主要是项目开发团队在使用,但是在组织内部往往有大量用户关心项目进展。比方说老板可能希望知道项目的完成情况,业务部门可能想了解关心的功能是否开发完毕,或者希望报告在试用时发现的bug等。

因此,微软针对这群用户推出了免费的Stakeholder License。除了不能直接接触代码和管理功能外,项目涉众可访问Visual Studio Online的大部分功能,包括可访问项目和团队主页、可创建和编辑工作项目,可浏览项目的积压事项等。微软希望该许可能够让组织内任意对项目感兴趣的用户都能够参与到项目当中,为项目作出贡献。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