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百万美金种子轮融资,Product Hunt 从 YC 毕业,iOS 版应用正式推出

近日,备受关注的新产品发现、分享网站Product Hunt宣布拿到100万美金的种子轮融资,并从著名孵化器YC正式毕业。

该轮融资有18家机构投资者和天使投资人参与,阵容豪华,包括好莱坞演员阿什顿库彻的风投公司 A-Grade Investments、Betaworks、Brenden Mulligan、CrunchFund、Google Ventures、SV Angel、YC、Greylock、Naval Ravinkant 等。

Product Hunt之所以能够如此受到投资者追捧,很大程度是因为TapTalk、Yo这样的热门应用,最初都是从Product Hunt上面走红的。Product Hunt可以比一般媒体更早的发现一些优质的新应用,同时也以一种简单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发现新奇产品的渠道。

从YC毕业两天后,Product Hunt还上线了iOS版的APP——“Product Hunt app”,于是“热心”的网友们创纪录地让这款产品在Product Hunt上被顶了1400次。

Product Hunt由Ryan Hoover于去年11月创建,是一个鼓励人们发现和分享新产品的网站,用户可以将自己发现或者感兴趣的产品推到网站上,审核通过后,所有用户可以根据喜好顶不同的产品,使其呈现出排行榜一样的排序。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