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地图服务,Google 推全景相机 iOS 应用 Photo Sphere Camera

Google 一直致力于让用户在 Google Maps 上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体验,街景、和在Google Map 中探索各大景点是很有代表性的行为,今天 Google 又上线了一款 iOS 应用 Photo Sphere Camera 全景相机,让用户可通过这款应用,拍下周边 360° 全景图片,然后分享到 Facebook、Google+、Twitter 和 Google 地图上,全景相机原先集成在 Android 系统里。

用户可根据提示,将相机从一点挪到另外一点,然后铺满整个 360°的空间,即算完成拍摄(如下图所示)。我使用的整体感受是拍摄速度较慢。Google 在 Photo Sphere Camera for iPhone 应用的简介中介绍说,用户所拍的 Photo Sphere 照片可全方位呈现实景景观,让您重温曾经邂逅的美景,并与大家一同分享。比如户外活动爱好者、都市文明爱好者等等。

这款应用脱胎于Android系统上的一个功能,此功能最先出现在 Nexus 上。目前 iPhone 4 无法拍摄 Photo Sphere照片。

Photo Sphere Camera 也并非收款全景相机,之前我们也曾介绍过一款 Sphere 的产品,功能跟 Photo Sphere Camera 类似,如果你对某个地点感兴趣,可以查看在当地拍下的照片,好玩的是,在查看时,你可以拖动屏幕,也可以拿着手机四周看——就好像是你在拍一样——查看巴黎、威尼斯、弗洛伦萨等著名景点。同时 Sphere 也有对应配套的硬件设备 motrr 让用户配套使用。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