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移动开发周报-第16期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版权说明

本文为InfoQ中文站特供稿件,首发地址为:文章链接。如需转载,请与InfoQ中文站联系。

前言

欢迎国内的iOS同行或技术作者向我提交周报线索,线索可以是新闻、教程、开发工具或开源项目,将相关文章的简介和链接在微博上发布并@唐巧_boy即可。

【摘要】:本期iOS移动开发周报带来如下内容:i​OS 8的新特性,敏感逻辑的保护方案,iOS绘图教程,WKWebView的使用等。

教程

  1. 《i​OS 8》:Mattt Thompson在文章中介绍了iOS8的各种新特性。

  2. 《iOS安全攻防:敏感逻辑的保护方案》:文章介绍了一种低学习成本的,简易的Objective-C逻辑代码重写为C代码的办法。

  3. 《谈谈 iOS 8 拍照和摄影功能的增强》:iPhone 的照相功能有着敏捷的反应速度和不错的成像素质,使得 iPhone 成为最佳的随手拍手机。这次 WWDC 14 上尽管没有任何新硬件的更新,但是 iOS 8 在照相功能上的增强再次让我这样的随手拍狂人激动不已。文章主要介绍了iOS 8 带来的倒计时拍摄和延时摄影功能。

  4. 《WWDC14 Session 401 學習筆記》:文章总结了WWDC14 Session 401介绍的PlayGround、Interface Builder和Debug相关功能的改进。

  5. 《iOS绘图教程》:本文是《Programming iOS5》中Drawing一章的翻译,考虑到主题完整性,翻译版本中加入了一些书中未涉及到的内容。该文章中比较完整地介绍了iOS的整个绘图原理及相关的API。

  6. 《Core Animation基本概念和Additive Animation》:文章介绍一些Core Animation基本概念,最后提到一些iOS8的动画改动。

  7. 《Interesting Swift Features》:文章介绍了Swift相对于Objective-C增加的一些有趣的特性,并且讨论了其带来的好处。

  8. 《Introduction to Swift Part 6: Functions》:Ray Wenderlich上的关于Swift函数的视频教程。

  9. 《Facebook Pop Tech Talk Video》:Ray Wenderlich上的关于Facebook Pop的视频教程。

  10. 《Getting started with WKWebView using Swift in iOS 8》:文章介绍了iOS8中新加的WKWebView的使用。

工具

  1. macdown:macdown是一个开源的Mac下的markdown编辑器。

开源项目

  1. LTMorphingLabel:用swift写的文字飘入飘出的效果。

  2. Crashlytics-FPCustomHandler:这是一个为 Crashlytics 写的 category, 可以方便添加自己的崩溃处理函数。

  3. ParseChat:ParseChat是基于Parse实现的一个实时的聊天室开源应用。

Posted by唐巧Jul 3rd, 2014iOS,weekly

原创文章,版权声明:自由转载-非商用-非衍生-保持署名 |Creative Commons BY-NC-ND 3.0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