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马斯克接管推特后,通用汽车暂停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

马斯克接管推特后,通用汽车暂停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29日讯,通用汽车当地时间10月28日发布声明称,由于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已接管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通用汽车将暂停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通用汽车表示,在评估推特的新方向时,将暂停广告投放。不过该公司将继续利用推特与客户互动,但不会为广告付费。推特方面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要求。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对于是否暂停在推特上投放广告或是否不再使用推特,福特、Stellantis和Alphabet持股的Waymo等汽车公司尚未回应。 

当地时间10月27日,马斯克已完成以440亿美元将推特私有化的交易,并已掌管公司。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