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科大讯飞发布三季报 营收增长16.5%经营性现金流同增32%

科大讯飞发布三季报 营收增长16.5%经营性现金流同增32%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28日讯,科大讯飞发布2022年三季报。报告显示,前三季度科大讯飞营收126.6亿元,同比增长1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亿元。

结合此前发布的半年报,2022年Q3科大讯飞单季度实现正向现金流6.06亿元。至2022年三季度末,科大讯飞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上年同期增长32%

回款方面,科大讯飞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回款128.24亿元,同比增长27%。在市场环境紧张的情况下,科大讯飞的经营性现金流及销售回款保持良好态势。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