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郭明錤:iPhone 15高端机型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采用固态按键设计

【数码晚报】郭明錤:iPhone 15高端机型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采用固态按键设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郭明錤:iPhone 15高端机型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采用固态按键设计

郭明錤发文指出,最新调查显示,iPhone15的两款高端机型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采用固态按键设计(类似于iPhone7/8/SE2的Home键设计)以取代物理/机械按键设计。其内部左右两侧将有Taptic Engines提供力反馈,让用户感觉就像在按下物理按钮。

 图源:苹果
图源:苹果

谷歌以1亿美元收购AI虚拟形象初创公司Alter

 图源:谷歌
图源:谷歌

techcrunch,谷歌以大约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I虚拟形象初创公司Alter。谷歌发言人证实了此次收购,但拒绝透露交易的财务条款。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大约在两个月前完成。Alter的前身是Facemoji,帮助品牌和创作者表达他们的虚拟身份。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和英国的初创公司将帮助谷歌改进并增加其内容产品。

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开售

10月28日,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第15代新品——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正式开售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拥有强大的4nm 高通® 骁龙™8+ Gen 1移动平台,并且心系天下三星W23搭载4,400mAh(典型值)电池,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搭载3,700mAh(典型值)电池。此外,心系天下三星W23 | W23 Flip还拥有超强耐用性的装甲铝材质边框,支持IPX8级防水,三星W23搭载坚固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外屏及陶瓷背板,三星W23 Flip搭载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外屏与背板,机身精巧,品质精悍。

三星W23 16GB+512GB版本建议零售价15,999元,心系天下三星W23 Flip 12GB+512GB版本建议零售价9,999元。

刘畊宏及妻子ViVi将开启淘宝直播 正在招商双11首播

据新浪科技,又一位抖音头部达人刘畊宏及妻子ViVi将于近日入驻淘宝直播,并于10月31日双11开卖日首播。

其目前正处于招商状态,从与刘畊宏合作的品牌方流出的招商海报显示,10月31日刘畊宏妻子ViVi本人将开启淘宝直播;11月9日则刘畊宏本人及妻子ViVi同台直播。目前他们的招商主要面向6个类目,分别为健康食品、养生保健、个护家清、3C数码、服装饰品、生活用品。商品要求60天全网最低价,并48小时内发货以及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

此外新浪科技发现,目前名为“ViVi肥油咔咔掉”的淘宝直播间已开通。

 图源:淘宝
图源:淘宝

华为公布新款智慧屏 11月2日正式发布

据 IT 之家报道,华为今天下午公布了新款智慧屏 ,将会在11月2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新款智慧屏将采用新款 8 核处理器,并支持 HDMI 2.1、鸿蒙 3.0 和计算画质 2.0。音响方面,新款智慧屏将搭载 6 单元三分频音响系统,功率 50W。

 图源:华为
图源:华为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