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英伟达或正与显卡厂商合作 解决 RTX 4090 16pin 电源连接器问题-品玩

【数码晚报】英伟达或正与显卡厂商合作 解决 RTX 4090 16pin 电源连接器问题-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英伟达或正与显卡厂商合作 解决 RTX 4090 16pin 电源连接器问题

据 IT 之家报道,英伟达及其显卡合作伙伴正在寻找解决 GeForce RTX 4090 16pin 电源连接器问题的方法。

此前有消息称, GeForce RTX 4090 显卡的 16pin 连接器存在烧毁和熔化的案例。而最新报道称,英伟达今天早上通知所有合作厂商,损坏的显卡都需要直接送到总部进行故障分析。

 图源:英伟达官方
图源:英伟达官方

TikTok将推出独立游戏频道

英国金融时报消息,TikTok将推出独立游戏频道。

 图源:TIKTOK官方
图源:TIKTOK官方

据了解,Assaf Sagy 上个月被任命为 TikTok 的全球游戏主管。此前,这位来自以色列的前麦肯锡经理和英特尔系统架构师在 Snap 工作了三年后于 2020 年加入TikTok。

新频道最早或将于 11 月 2 日在“TikTok Made Me Play It”活动上公开。活动将邀请来自游戏集团 Electronic Arts、2K、VNG Corporation、网易游戏和 Homa 的演讲者。

华为前三季度销售收入4458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100亿元

华为今天发布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4458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利润率为6.1%。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终端业务下行趋势持续放缓,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了稳定增长。”

 图源:华为官网
图源:华为官网

苹果卫星通信相关专利公布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用于使非地面网络通信符合地面标准和规定的方法”专利公布。

专利摘要显示,用户装备可将发射器或接收器配置为符合地理区域的规定或标准,以与非地面网络(例如卫星网络)通信。在一个实施方案中,用户装备可从地面通信节点接收对要符合的规定或标准的指示,并基于规定或标准将发射模板应用于该发射器。用户装备可附加或另选将接收器配置为符合由规定或标准指定的接收信号的噪声水平容许偏差。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特斯拉中国Model Y“冷光银”车漆不再免费提供,需8000元购买

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 Y后轮驱动版车型不再提供冷光银车漆标配,选配需花费8000元。目前Model Y提供五种车身配色,包括纯黑、冷光银、珍珠白、深海蓝、中国红,除了纯黑外,其它四种颜色均需加价8000元选配。

 图源:特斯拉
图源:特斯拉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