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苹果或于2023年四季度发布16英寸iPad

【PW热点】苹果或于2023年四季度发布16英寸iPad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10月27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65天。2016年10月27日,“阿里旅行”升级为全新品牌“飞猪”,英文名“Fliggy”。

苹果明年四季度或发布16英寸iPad

据The Information,一位了解项目情况的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希望在明年第四季度发布一款16英寸iPad,屏幕尺寸为全系列产品之最。

报道指出,如果最终推出,该设备将进一步模糊iPad和MacBook之间的界限,使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与笔记本电脑一致。

知情人士表示,发布日期可能会有变化。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Meta:第三季度营收277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降52%

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布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Meta第三季度营收为277.1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90.10亿美元相比下降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净利润为43.95亿美元,同比下降52%;每股摊薄收益为1.64美元,同比下降49%。

现金流方面,Meta第三季度自由现金流为1.73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5.47亿美元。

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净利润9.14万亿韩元,同比下降24%

三星电子第三季度销售额76.7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3.8%,预估78.04万亿韩元;第三季度净利润9.14万亿韩元,同比下降24%,预估9.43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称,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的市场需求预计较前一季度增加; 预计2022全年资本支出54万亿韩元,全年芯片业务资本支出47.7万亿韩元,全年显示业务资本支出3万亿韩元。

Mobileye 上市首日大涨 37.95%,市值达 230 亿美元

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 Mobileye 今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代码为“MBLY”,开盘价为每股 26.71 美元,较发行价 21 美元大涨 31%。收盘 Mobileye 股价较发行价大涨 37.95%,报 28.97 美元,市值 230 亿美元。

根据招股书,Mobileye 2022年上半年营收为 8.54 亿美元,同比增长 21%。2021 年,Mobileye 营收为 14 亿美元。

自动驾驶创企Argo AI将关闭业务 大众和福特将接收部分员工

TechCrunch,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将关闭业务,其员工和部分部件将被其主要支持者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接收。

据了解,Argo员工被告知,他们中的一些人将收到福特和大众两家汽车制造商的聘用邀请,但不清楚有多少员工会去福特和大众,或失业。福特尚未置评,Argo AI和大众拒绝置评。

Argo AI今年7月表示,在调整商业计划的过程中已裁员约150人。裁员后,该公司在全球仍有2000多名员工。

Argo AI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匹兹堡,公司创立时正在开发无人驾驶汽车背后的技术。彼时该公司已经获得了至少36亿美元的投资,主要来自福特和大众。

亚马逊:关闭“免费AWS教程”“亚马逊学院”等线上课程制作团队

business insider,亚马逊在削减成本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正在进一步扩散到整个公司内部,甚至连一些财务开销并不多的小团队也被砍掉了。

据了解,亚马逊正计划关闭一个负责创建线上编程和云计算教程的线上学习团队。该公司目前在其线上学习网站上提供数百个课程,其中许多都是免费内容,主题包括数据科学和软件工程。一位熟悉该公司此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些内容将继续保留在网站上,但该公司不会再任何进一步更新内容。

这个不到100人的团队在上周被告知这一变化。他们可以选择带着遣散费离开亚马逊,或者在2月前在公司内部找到其他职位。

该公司一名现任员工称,亚马逊还将关闭位于印度的一个线上学习平台,该平台为准备参加印度竞争激烈的工程和医学院入学考试的学生提供辅导课程。这款名为“亚马逊学院 ”的应用于2021年1月在教育技术市场推出,然而当时这个领域的竞争程度早已经变得十分激烈。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