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Billboard正式官宣进入中国

Billboard正式官宣进入中国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9日讯,据Billboard官网消息,音乐内容平台Billboard正式宣布进入中国运营,将陆续推出音乐榜单、推荐等多样化本土化内容。同时,Billboard China会发布“音乐收藏家”(Master Collection)集合,收录中国代表性音乐人的作品。

Billboard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关于Billboard China的更多消息。Billboard总裁迈克·范(Mike Van)表示,“我们期待为中国音乐人创造一个平台,将他们独特的音乐与艺术创意带给全世界的乐迷。今天为Billboard拉开了新的一幕,我们希望挖掘更多的潜力新人,共同打造更前沿的流行音乐文化。”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