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魏牌摩卡PHEV在欧洲市场上市

魏牌摩卡PHEV在欧洲市场上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25日讯,近日,魏牌宣布以“HELLO WORLDSALUT PARIS! (你好世界,你好巴黎!)为主题,携新能源双子星摩卡PHEVCoffee 01)、拿铁PHEVCoffee 02)登陆欧洲,并宣布旗下摩卡PHEVCoffee 01)正式在欧洲上市,售价55,900-59,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9-42万)。

摩卡PHEVCoffee 01)在巴黎车展上市后,将于11月开启销售,以德国为起点,逐渐扩展到瑞典、西班牙、奥地利等欧洲重点国家。同时拿铁PHEVCoffee 02)也将于2023年上市,由比利时、法国逐渐拓展至整个欧洲市场。

魏牌称,此次摩卡PHEVCoffee 01)在2022巴黎车展正式上市,为魏牌全球化战略再度迈出坚实的一步,同时也正式吹响了中国高端汽车出海的新时代号角。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