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万里扬:拟10亿元投建万里扬斗门独立储能项目

万里扬:拟10亿元投建万里扬斗门独立储能项目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24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据万里扬公告,控股子公司浙江万里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广东省珠海市斗门智能制造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万里扬斗门独立储能项目”。

万里扬能源还拟与珠海市斗门生态农业园管理委员会签署《万里扬斗门独立储能项目投资协议》,由万里扬能源公司在珠海市注册成立的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具体实施。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亿元,在珠海市斗门区220KV新环变电站附近建设200MW/400MWh独立储能电站,储能系统通过升压变接入电网,供电范围覆盖斗门区大部分区域。项目用地约43亩,在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投产。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