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Meta收购Giphy交易最终被否决,后者将另寻买家

Meta收购Giphy交易最终被否决,后者将另寻买家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18日讯,据路透社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收购Giphy交易今日被正式否决,Meta同意放弃交易,而Giphy将另寻买家。

早在2020年5月,Meta就宣布以3.15亿美元收购GIF图片搜索引擎Giphy。虽然Meta已经完成了这笔交易,但去年11月底,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又否决了这交易,要求Meta卖掉Giphy。

于该裁定,Meta于去年12月提起上诉,要求英国竞争上诉法院(CAT)对CMA的裁决重新评估,以推翻该裁定。今年7月,CAT法官撤销了CMA的这一命令,称其调查方法存在问题,要求CMA重新考虑该交易是否会削弱展示广告和社交媒体服务市场的竞争。

而今日,CMA做出了最终的决定,坚持要求Meta卖掉Giphy。而适当的买家将在晚些时候确定。

Meta的一位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对CMA的这一决定感到失望,但接受今天的裁决作为此事的最终决定。我们感谢Giphy团队在这个不确定时期为他们的业务所做出的努力,并祝愿他们取得圆满成功。”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