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Meta 或使用 Quest Pro 眼球追踪技术提供个性化广告

Meta 或使用 Quest Pro 眼球追踪技术提供个性化广告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14日讯,据IT之家,Gizmodo发现,Meta公司已经更新了其隐私政策,新增了一个名为“眼球追踪隐私通知”的条目,这个页面有几段话专门说明收集了哪些数据。该公司在其中指出,如果你同意分享额外的数据,Meta将使用眼球追踪和其它数据点,“以帮助Meta个性化你的体验并改进MetaQuest”。该政策字面上并没有直接说将把数据用于广告,但“个性化你的体验”是典型的隐私政策用语,指的是个性化定向广告。

不仅如此,Meta公司全球事务主管尼克-克莱格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就直言不讳地表示,眼球追踪数据可以用来“了解人们是否被广告吸引”。

ProPrivacy的数字隐私研究员雷-沃尔什称,“当你能看到一个人看着一块手表的广告,扫视十秒钟,微笑,并思考他们是否能买得起,这就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信息。”

Meta公司已经为这些目的开发了大量的技术。该公司早在1月份就为一个根据面部表情“调整媒体内容”的系统申请了专利,而且十多年来其一直在尝试利用和操纵人们的情绪。今年1月,该公司为一个机械眼球申请了专利。

目前,Meta的HorizonWorlds中没有广告,鉴于Meta的二维商业模式对广告的依赖程度如此之高,广告的侵入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据了解,Meta公司去年关闭了Facebook的面部识别功能,并删除了约10亿张面部数据,但该公司从未承诺完全停止使用面部识别数据。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