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部分用户称苹果 AirPods Pro 2 无线耳机存在音频漂移和同步问题-品玩

【数码晚报】部分用户称苹果 AirPods Pro 2 无线耳机存在音频漂移和同步问题-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部分用户称苹果 AirPods Pro 2 无线耳机存在音频漂移和同步问题

据IT之家,许多 AirPods Pro 2 用户现在 Reddit 和其他在线论坛上抱怨讨厌的音频漂移问题,即使在苹果的空间音频和动态头部追踪等功能被禁用的情况下也会发生。

音频漂移是该耳机存在的一个问题,音频会在耳塞之间来回移动,也会与视频不同步(音频不会与该视频中说话的人的嘴型对上号)。

受影响的 AirPods Pro 2 用户说,他们正经历着音频漂移和转移的组合,以及音量随机增加或减少的影响。

据了解,还有的用户退换了 AirPods Pro 2,但新的硬件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天猫:10月24日晚8点开启双11预售

据天猫官方消息,今年天猫双11预售将于10月24日晚上8点开始。据介绍,相比往年10月20日或21日启动预售,今年双11缩短了预售时间。售卖期还是分两波进行:10月31日晚8点-11月3日是第一波,11月10日晚8点-11月11日是第二波。优惠力度为跨店每满300元减50元,是近年来折扣力度最大的一年。

 图源:天猫微博
图源:天猫微博

三星和谷歌合作打造更具互操作性的 Matter 智能家居设备

 IT 之家报道,三星宣布正在加强和谷歌的合作,使智能家居更具有互操作性。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据报道,双方计划让三星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在 SmartThings 和 Google Home 上使用兼容 Matter 的智能家居设备,让用户对设备的控制方式和购买方式有更多选择。据此前报道,Matter 智能家居标准将进入大多数主要的智能家居产品,实现跨品牌的互操作性。

苹果 Apple Music 将于明年登陆微软 Win11/10 PC 平台

微软宣布,苹果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将于 2023 年上线 Windows PC 平台,可从微软应用商店下载,预计不久后将开启测试。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此外,微软 Windows 11 全新照片应用将支持连接苹果 iCloud 照片库,使用户获得更加接近 Mac 的体验。该功能已面向 Insider 用户开启测试,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所有用户推广。

华为公布新人事任命:李鹏担任运营商BG总裁

据Tech星球,华为近日公布了一项新的人事任命,由前西欧地区部总裁李鹏担任运营商BG总裁一职。公开资料显示,李鹏是华为运营商业务老兵,曾担任华为西欧地区部总裁、华为南部非洲地区部总裁等职务,帮助华为运营商业务在海外开疆扩土。此外,他亦是华为持股员工代表会成员。

 图源:华为官网
图源:华为官网

据悉,运营商BG总裁一职此前由丁耘担任,根据华为发布的讣告,10月7日凌晨,华为监事会副主席丁耘因突发疾病去世。丁耘生前身兼多职,包括,其掌管的两大核心业务为华为总收入贡献超过六成。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