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索尼与本田合资公司CEO:2026年向美国和日本市场交付电动汽车,将在北美工厂生产

索尼与本田合资公司CEO:2026年向美国和日本市场交付电动汽车,将在北美工厂生产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13日讯,据界面新闻综合路透、彭博消息,10月13日,索尼与本田汽车的合资公司Sony Honda Mobility的CEO水野泰秀表示,将于2026年春季向美国市场交付电动汽车,2026年下半年向日本市场交付,接下来将考虑进入欧洲市场。该合资公司将在2025年开始销售。此外,该公司将在本田的北美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并主要在北美采购原材料。

今年6月,索尼和本田宣布正式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Sony Honda Mobility,将销售电动汽车并提供移动服务。双方各向新的合资公司投资50亿日元。曾任本田中国本部长的水野泰秀任合资公司董事长兼CEO。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