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三星 W23 5G 系列官宣 10 月 21 日发布-品玩

【数码晚报】三星 W23 5G 系列官宣 10 月 21 日发布-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三星 W23 5G 系列官宣 10 月 21 日发布

据 IT 之家报道,最新一代三星 W23 5G 系列官宣将于 10 月 21 日 19:00 发布。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 W23 系列将包含两款手机,分别是三星 W23 和三星 W23 Flip,由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改版而来。有关这两款手机的相关配置将会在10月21日正式发布。

 图源:IT之家
图源:IT之家

小鹏汇天飞行汽车旅航者X2完成海外公开首飞

小鹏汇天官微消息,10月10日下午,小鹏汇天飞行汽车旅航者X2在迪拜完成了海外公开首飞,这是继迪拜民航局为X2颁发特许飞行许可后,首次在当地进行公开飞行展示。

 图源:小鹏汽车
图源:小鹏汽车

此次海外首飞的旅航者X2,是由小鹏汇天自主研发制造的第五代飞行汽车。X2采用封闭式座舱,通过极简元素的空间碰撞,呈现水滴状光洁纯粹的造型,在拥有科幻外观的同时,兼顾高效率空气动力学,实现飞行时的极致气动性能。为了实现轻量化,X2全机身采用碳纤维结构。

苹果新专利基于眼动调节头戴显示设备,可减少烧屏效应

公开信息显示,苹果公司“具有基于眼睛活动的显示器操作的电子设备”专利公布。

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设备中的头戴式支撑结构用于支撑显示器,且该设备具有检测眼睛扫视和眨眼的眼睛监测系统;设备中的控制电路可协调显示器操作与扫视和眨眼所关联的视觉灵敏度抑制时间段,通过对显示电路和图像内容进行调节,可向用户隐藏视觉上突兀的变化。此外,对显示器操作的调节可帮助减少烧屏效应,降低功率消耗,并且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改善设备性能。

 图源:苹果
图源:苹果

飞利浦发布新系列办公显示器 售价 369.99 英镑起

据 TechPowerUp 报道,飞利浦近日发布全新办公显示器系列,共有三款不同尺寸的显示器,型号分别为34B1U5600CH、24B1U5301H 和 27B1U5601H 。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其中 34B1U5600CH为 34英寸带鱼屏,支持3440×1440 分辨率。24B1U5301H 为24英寸,支持1080P分辨率,27B1U5601H 为27英寸显示器,支持1440p 分辨率。该系列显示器均内置 50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并配有降噪麦克风和扬声器。三款显示器支持 USB-C 连接。

售价方面,24B1U5301H 售价 369.99 英镑,27B1U5601H 售价459.99英镑,34B1U5600CH售价619.99英镑。

富士新款 X-T5 相机或将在 11 月发布

据IT 之家报道,消息,富士新款 X-T5 相机将在 2022 年 11 月发布。据爆料,富士新款 X-T5 可能会搭载不久前发布的 X-H2 同款 4000 万像素 CMOS。

 图源:IT之家
图源:IT之家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