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宁德时代: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65亿元-180亿元,同比涨112.87%-132.22%

宁德时代: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65亿元-180亿元,同比涨112.87%-132.22%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10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宁德时代今日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65亿元-180亿元,同比增长112.87%-132.22%。

其中,第三季度,宁德时代归母净利润83亿元-93亿元,同比增长 209.11% - 246.36%。本报告期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 随着国内外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动力电池及储能产业的市场持续增长。公司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加强市场开拓力度,加之前期布局的产能释放,产销量明显提升,推动公司全球市场地位持续领先的同时,也实现了盈利规模的快速增长。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