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哈弗新能源第三代H6 DHT-PHEV已上市

哈弗新能源第三代H6 DHT-PHEV已上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8日讯,近日,据哈弗官方,哈弗H6新能源第三代H6 DHT-PHEV正式上市。作为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三代H6 DHT-PHEV插电混动版上市共推出NEDC纯电巡航55km110km两个版本3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8—17.38万元。长城汽车首席增长官李瑞峰表示:在三电系统方面,长城是国内少有的在电池领域完成布局的企业之一,旗下蜂巢能源已经形成了涵盖电池材料、电芯、模组研发和制造等全面的新能源产研能力。

 图源:哈弗新能源
图源:哈弗新能源

哈弗H6 DHT-PHEV以全球化长城柠檬平台赋能,支持整车FOTA远程升级。在车机交互上,12.3吋液晶悬浮中控屏、10.25吋液晶仪表屏配合可选装的9HUD抬头显示,组成一机三屏信息互动,全彩显示科技感十足。新车还装备了业内领先的Mobileye eyeq4芯片,具有超高算力,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AEB自动紧急制动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有效应对包括十字路口在内的复杂路况;用智能安全实力保护驾乘安全。

渠道布局上,哈弗将用更好的网络渠道承接强大的产品,不断提升新能源网络覆盖和经销商的服务质量,从而带动销售增量。当前,哈弗品牌已运营超过10004S店,超过1500家下沉渠道,充分利用现有渠道的覆盖和终端服务能力,持续创新增加用户触点,实现品牌与用户的直连。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