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特斯拉将在未来数月内移除 Model 3 与 Model Y 的超声波传感器-品玩

特斯拉将在未来数月内移除 Model 3 与 Model Y 的超声波传感器-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5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公司表示,本月开始将从车辆上移除超声波传感器,因为该公司将继续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中仅使用摄像头。

特斯拉表示,未来几个月将在全球范围内移除 Model 3 和 Model Y 的超声波传感器,并于 2023 年在 Model S 和 Model X 中移除。

特斯拉指出,这一转变将暂时限制自动停车功能,但不会影响碰撞安全评级。

特斯拉汽车现在在前后保险杠上安装了 12 个超声波传感器,短程声波传感器主要用于停车和检测近距离物体。

谈及超声波传感器时,Guidehouse Insights 分析师 Sam Abuelsamid 表示:“这会为他们节省几美元。我的意思是这些东西都很便宜。”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