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消息称明年将有十分钟内充满手机的高功率新方案

【数码晚报】消息称明年将有十分钟内充满手机的高功率新方案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消息称明年将有十分钟内充满手机的高功率新方案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200W 和 210W 超级闪充都不是终点,供应链方面目前拥有 6 分钟充满手机 80% 电量的新方案。明年,将会有更高功率的新方案,目标是在十分钟之内充满手机电量。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我国空间站成功实施问天实验舱转位,由一字型改为 L 型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 2022 年 9 月 30 日 12 时 44 分,经过约 1 小时的天地协同,问天实验舱完成转位

转位期间,问天实验舱首先完成相关状态设置,而后与天和核心舱分离,之后采用平面转位方式完成转位,并与节点舱侧向端口再对接。

这是我国首次利用转位机构在轨实施大体量舱段转位操作。问天实验舱转位完成后,空间站组合体由两舱“一”字构型转变为两舱“L”构型。后续,空间站组合体将以“L”字构型在轨飞行,等待梦天实验舱发射、交会对接后,还将转位形成空间站三舱“T”字构型组合体

 图源: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图源: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消息称小米汽车高管职务调整,前北汽高管于立国接管产品部

36 氪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小米汽车在近期对两位核心高管进行了职务调整。报道称,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麾下的产品部门,交由副总裁于立国负责,而李肖爽已经常驻上海,主要负责供应链。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据了解,李肖爽此前担任多看阅读产品总监,后转到小米电视部任职,2021 年 10 月任小米汽车副总裁。而于立国在 2021 年下半年入职小米汽车,此前多年在北汽集团担任高管,还曾担任北汽旗下极狐汽车总裁职务。

36 氪称,本次高管变动,几乎是小米宣布造车一年多来,为数不多涉及副总裁的职务变动

Pixel 7 / Pro 手机现身谷歌 Play,自 Pixel 4 系列后首次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据 androidauthority 报道,推特用户 @Mishaal Rahman 发现谷歌 Pixel 7 / Pro 手机已经现身谷歌 Play。信息显示,谷歌 Pixel 7 / Pro 手机将支持人脸识别功能,这是自谷歌 Pixel 4 系列以来,谷歌 Pixel 手机首次再度采用人脸识别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谷歌 Pixel 手机目前只有谷歌 Pixel 4 和谷歌 Pixel 4 XL 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图源: androidauthority
图源: androidauthority

联想 Chromebook 游戏本曝光:搭载 12 代酷睿,配备 2.5K 120Hz 屏

据 Liliputing 消息,联想将推出一款 IdeaPad Gaming Chromebook,基本就是上个月发布的 IdeaPad 5i Chromebook 的升级版,配备 12 代酷睿处理器、 2.5K 120Hz 屏以及 RGB 背光键盘。

 图源:Liliputing
图源:Liliputing

据了解,联想 IdeaPad Gaming Chromebook 将配备 16 英寸 2560 x 1600 像素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120 Hz 刷新率和 350 尼特亮度。

配置方面,这款 Chromebook 将搭载 8GB 内存、512GB 固态硬盘,可选择英特尔酷睿 i3-1215U 或酷睿 i5-1235U 处理器。背光键盘有 4 个区域,用于不同的 RGB 照明。

接口方面,该笔记本电脑有 2 个 USB-C 端口、2 个 USB-A 端口、一个耳机插孔。玩家可以在 Chromebook 上安装 Steam,玩一些配置要求不高的游戏,还可以玩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的 Android 游戏。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