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高瓴正式组建种子业务团队,计划3年投资100家左右种子期企业

高瓴正式组建种子业务团队,计划3年投资100家左右种子期企业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28日讯,高瓴宣布正式推出“Aseed+”种子计划,单独设立种子投资序列,聚焦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碳中和等重点领域,计划用3年时间投资100家左右的种子期企业。

据悉,高瓴将专门组建专业团队,打通投前、投资、投后各个环节,实现创业孵化、市场验证、创业加速、产业对接、后续轮次融资等一体化服务,为初创企业提供针对性支持。

据统计,高瓴成立以来投资的种子轮企业已超过100家,其中科技企业占比83.6%2022年以来,高瓴在种子投资上也出手频繁,共投资了20家企业。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