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发布,阿里云产业智能OpenTrek入选

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发布,阿里云产业智能OpenTrek入选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日,以“潮水的方向”为主题的品玩十周年系列开放论坛在线上举办,十周年系列活动特设“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致敬那些对于促进时代进步产生重大影响的技术与人。

阿里云产业智能OpenTrek荣获品玩2022品牌观察榜「未来科技探索品牌」,获奖理由:OpenTrek凭借业界领先的产业智能核心技术,协同生态在800+行业场景构建智能应用,成功推进政企数字化转型落地。

OpenTrek的核心是5大产业智能技术,代表5种典型的行业计算场景来融合和处理数据,分别是数字孪生、仿真推演、知识工程、决策优化和协同计算。OpenTrek通过构建行业数据平台和行业智能引擎,形成10+跨行业智能产品,100+ 可灵活调用的行业智能API并在800+行业应用场景中落地实践,充分激活行业数据要素的潜能,实现业务升级,帮助伙伴和客户低门槛、低成本构建场景化智能应用,高效推进政企数字化转型落地。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