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Drive 套餐计划正式公布,最大容量 1TB

Apple 遵守了今年年中在 WWDC 上的承诺,带来了价格尚算合理的 iCloud Drive 套餐。

正当刚刚发布的 iPhone 6 和 Apple Watch 等新品引起热议,Apple 低调地公布了 iCloud Drive 的最终套餐和价格。从价格和容量看来,新的 iCloud Drive 套餐相当有竞争力,最大的容量达到整整 1TB,但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比起来,较大容量的套餐还是显得略微贵了一点。

Apple 官网最新公布的消息显示,正如 WWDC 上所透露的,用户可以免费拥有 5GB 的容量,而 20GB 和 200GB 的月租费用分别为 0.99 美刀和 3.99 美刀。这次新公布的大容量套餐则包括 500GB 和 1TB 两种,月租费分别为 9.99 美刀和 19.99 美刀 —— 而这与 iCloud Drive 的竞争对手们相比还是稍贵,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的 1TB 套餐月租费都只要 9.99 美刀而已。

本月初的好莱坞女星照片遭泄事件,令不少用户对 iCloud 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联想到这件事,iCloud Drive 能够多大程度上收获用户的信任,还是个问题。

如无意外,iCloud Drive 会在 iOS 8 和 OS X Yosemite 正式面世后和大家见面,我们拭目以待。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