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发布,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发布,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日,以“潮水的方向”为主题的品玩十周年系列开放论坛在线上举办,十周年系列活动特设“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致敬那些对于促进时代进步产生重大影响的技术与人。

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品玩2022品牌观察榜「未来科技探索品牌」,获奖理由:火山引擎坚定为企业提供云上增长新动力

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云服务平台, 将字节跳动快速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增长方法、技术能力和工具开放给外部企业。结合字节跳动最佳实践和行业发展趋势,火山引擎以体验创新、数据驱动和敏捷迭代作为增长三要素。火山引擎为企业提供独有的“内容+工具+运营”模式,帮助企业实现全链路内容建设,提升用户体验;火山引擎近期发布VeDI数智平台,沉淀字节跳动业务发展数据驱动经验,让数据和业务场景结合,为业务价值服务;火山引擎提供全套云原生解决方案,助企业数字业务实现敏捷迭代,提升灵活性和可用性。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