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极氪001,第二次走向爆款

极氪001,第二次走向爆款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年7月,车市进入淡季,新能源车销量整体有所下降。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一款车在逆势上升,它就是极氪001。月交付量从6月的4302台,直接涨到了8月的7166台。

不仅如此,据极氪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近两个月极氪001月大定订单量均破万,且平均订单金额高达33.6万元。对于一款国产车来说,这不是一个容易的数字。

极氪001在最近也迎来了升级。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与ZEEKR OS 3.0的软硬件组合,全面提升了智能座舱的使用体验,无论是流畅度、操作逻辑还是UI设计,都有了质的飞跃。

从上市之初的火爆,到“车机事件”的低迷,再到软件升级换芯后,最近连续两个月大定数量过万。今天这期视频,品玩带大家看看,极氪001现在的智能座舱体验,并和大家聊一聊,极氪001能够第二次走向爆款的四个关键原因。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