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华为:将投入3亿美元支持全球伙伴构筑数字化服务能力

华为:将投入3亿美元支持全球伙伴构筑数字化服务能力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20日讯,据财联社报道,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在泰国曼谷举行,华为发布“Huawei Empower Program”全球伙伴发展计划,支持合作伙伴构筑数字化转型咨询规划、解决方案开发、产品技术专业集成等三大核心能力,高效服务客户。

未来三年,华为将面向全球伙伴持续投入3亿美元,推动该计划更好落地,共建繁荣数字生态。华为企业BG副总裁陈帮华表示,为更好的使能伙伴,华为从赋能、平台、资金、人才等方面持续投入,每年赋能7万多人,通过OpenLab平台已经与伙伴共同打造了1000多个解决方案。未来三年,华为将投入3亿美元支持伙伴,并通过华为ICT学院和HALP培养人才。今年上半年,华为企业业务收入达到547亿元,增长了27.6%。华为各产业的技术创新不断取得业界认可,光传送和光接入连续13年市场份额第一,华为云成为全球五朵云之一。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