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尼康尼克尔 Z 17-28mm f / 2.8 恒定光圈广角变焦镜头发布-品玩

尼康尼克尔 Z 17-28mm f / 2.8 恒定光圈广角变焦镜头发布-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20日讯,尼康今天宣布,尼康尼克尔 Z 17-28mm f/2.8 恒定光圈广角变焦镜头正式发布,售价8299元。

尼克尔 Z 17-28mm f/2.8总长度约为101mm,重量约为450g。内置2枚低色散(ED)镜片、1枚加强型低色散(ED)镜片和3枚非球面镜片。镜头配备的高速自动对焦控制、步进马达 (STM) 和控制环可帮助你更好的录制视频。该镜头利用广角镜头提供的独特视角,以及f/2.8快速最大光圈和约0.19m的最近对焦距离,能良好地应对多种拍摄场景和主体,实现广泛的动态表达。

 图源:尼康
图源:尼康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