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传英伟达RTX 40系已于8月开始备货,涉及4090/4080/4070

【数码晚报】传英伟达RTX 40系已于8月开始备货,涉及4090/4080/4070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消息称英伟达RTX 40系已于8月开始备货,涉及4090/4080/4070

tweaktown 援引消息人士称,英伟达下一代 GeForce RTX 40 系列“Ada Lovelace”GPU 即将发布,而渠道商几个月来也一直在囤积下一代显卡。据称,NVIDIA 自 8 月以来就一直在储备 GeForce RTX 4090、RTX 4080 和 RTX 4070 显卡。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此外,还有 GPU 供应商表示,他们的第一批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于 8 月到货,例如近日曝光的几款 RTX 4090。

另一个消息来源表示,NVIDIA 将在下周的“GeForce Beyond”特别活动期间发布新的 GeForce RTX 4090、RTX 4080 和 RTX 4070,并将于 10 月开始上市。

此外,NVIDIA 将于 2023 年 1 月发布下一代中端 GeForce RTX 4060 系列 GPU,最有可能在 CES 2023 上发布,并在不久之后正式发售。

据了解,之前也有业界人士认为,目前基于 Ampere 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显卡还有大量库存,这使得供应商不太满意,可能会影响 RTX 4080、4070 的上市进展。@Moore’s Law is Dead 也表示,他的 AIB 消息来源对拥有如此多的 Ampere GPU 不满意,以至于威胁到 NVIDIA 的下一代 Ada Lovelace GPU 分配。

Disney+ 未来或将会和 Hulu 合并

据彭博社消息,迪士尼 CEO Bob Chapek 于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他有兴趣将 Hulu 合并到Disney+中。

据报道,Chapek 表示合并需要等到迪士尼从康卡斯特手中买下 Hulu 的剩余股份之后才有可能进行。根据双方此前在2019年的公告,康卡斯特可以在2024年以至少275亿美元的估值将其持有的Hulu33%的股份出售给迪士尼。Hulu 是一家流媒体平台,旗下拥有《使女的故事》《名姝》《美国恐怖故事》等热门影视作品。

 图源:hulu官网
图源:hulu官网

三星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5年内海外工厂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

三星电子今天宣布新的环境战略,将加入RE100的全球倡议,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计划在5年内用可再生能源满足在韩国以外的所有国际市场的电力需求。

据悉,三星在西南亚和越南的用电匹配目标是2022年,中美洲和拉丁美洲是2025年,东南亚、独联体和非洲是2027年。在美国、中国和欧洲等已经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地区,三星电子计划扩大可再生能源电力购买协议(PPA)。三星电子称,将大量投资减少碳排放的处理设施的创新技术,在2030年前在其半导体生产线上安装处理设施。三星电子将继续扩大余热利用设施,并考虑引入电热源,以减少液化天然气锅炉的使用。

 图源:三星
图源:三星

特斯拉或考虑将中国部分市区购物中心展厅转向郊区门店发展

据路透社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报道,特斯拉正在考虑调整中国零售策略,考虑关闭北京等城市的部分购物中心展厅,并更加重视成本较低且能够提供维修服务的郊区门店。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其中一位人士说,特斯拉正寻求加大在中国招聘技术人员和其他服务人员的力度。特斯拉中国招聘网站显示,截至9月15日有300多个服务岗位的空缺。

特斯拉2013年在北京市中心开设了首家门店,目前在全国有200多家门店。

 图源:证券时报
图源:证券时报

沃尔玛推出虚拟试穿功能

沃尔玛今日发布消息称,沃尔玛将启动虚拟试衣技术“成为你自己的模特”(Be Your Own Model),该技术将为在线购物者带来实体店试衣间体验。

这是该公司在收购了虚拟试衣间初创公司Zeekit后在其网站上添加的最新功能。此前沃尔玛在3月份推出了该工具的第一个版本“选择我的模式”(Choose My Model),允许消费者选择一个在体型、肤色和发色上与他们相似的模特。

新功能“Be Your Own Model”则使用了算法和机器学习技术,消费者可以使用这一功能虚拟试穿沃尔玛自有品牌的27万多件商品,以及Champion、Levi’s等品牌的精选商品等。Be Your Own Model目前已向沃尔玛应用的iOS用户推出,iOS用户很快也可以在沃尔玛应用中拍摄自己的照片,以便在桌面或网页上使用该功能,它将在未来几周内登陆安卓设备。

 图源:沃尔玛
图源:沃尔玛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