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天津国际车展官宣延期至11月10日至15日举办

天津国际车展官宣延期至11月10日至15日举办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13日讯,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今天发布通知,原定于2022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的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11月10日至15日举办。

组委会表示,此次延期是为了全力配合和落实国家及天津市政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各参展商人员和观众的安全与健康,确保良好的参展及观展效果。

据悉,此次车展原计划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在此前的基础上新增大运、阿维塔、集度、自游家、睿蓝、路特斯、腾势、smart、上汽奥迪、迈凯伦、地平线等品牌,众多品牌将携更多重磅车型和尚未露面的首发新车亮相。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