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第二架AG600M“鲲龙”完成首次飞行试验

第二架AG600M“鲲龙”完成首次飞行试验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11日讯,据航空工业官方消息,9月10日,由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第二架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M“鲲龙”在广东珠海金湾机场完成了首次飞行试验。

9时36分,由机长郭勇冠、副驾驶陈明、空中机械师张雷和机上观察员马海军组成的首飞机组,驾驶着AG600M飞机从珠海金湾机场滑行起飞,在空中平稳飞行22分钟,完成一系列既定试飞科目后,于9时58分平稳降落,飞机状态良好,操纵系统正常,各系统运行稳定。

研制批全状态新构型灭火机共投产4架,此次飞行试验的AG600M属该型飞机的第二架。本架机自3月31日完成机身机翼十字对接及尾翼对接以来,研制团队克服高温酷暑、疫情影响、台风恶劣天气等多重不利影响,统筹谋划、精细管理,提前识别风险点,科学排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