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Meta与高通签署协议:共同为VR设备生产定制芯片

Meta与高通签署协议:共同为VR设备生产定制芯片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2日讯,据路透社,Facebook母公司Meta和高通公司今日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宣布,双方已签署一项协议,由高通为Meta的Quest虚拟现实(VR)设备生产定制芯片组。

Meta和高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的工程和产品团队将共同生产这些芯片。这些芯片将由高通的“骁龙”(Snapdragon)平台提供动力。

两家公司并未披露这笔交易的财务细节。但这次合作表明了Meta对高通技术的认可和持续支持,尽管Meta正试图为其计划中的一系列虚拟、增强和混合现实设备开发自己的定制芯片。

对此,Meta发言人泰勒·伊(Tyler Yee)表示,虽然通过此次合作生产的芯片组不是Meta独有的,但它是专门针对Quest的系统规格进行优化的。泰勒·伊称,该合作协议仅涵盖虚拟现实设备,Meta将继续努力开发一些自己的新型硅解决方案。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