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哈弗电混SUV H-DOG正式亮相

哈弗电混SUV H-DOG正式亮相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2日讯,据哈弗官方,近日哈弗以“新能源SUV专家”的全新定位,携哈弗H6超级混动DHT双子星领衔的哈弗新能源家族亮相,旗下狗品类第三款力作哈弗H-DOG也全球首发。

 图源:哈弗
图源:哈弗

作为3/4刻度的首款电混SUV,哈弗H-DOG采用了全新的潮野力量美学设计,旨在通过更舒适的驾乘空间、更澎湃的驾控性能,以及远超同级的越野优势,真正满足用户“可城、可野、可电”的全场景用车诉求。

哈弗H-DOG采用了1.5T+DHT-PHEV动力总成,总扭矩高达530N·m,总功率达240kW。它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及2把差速锁+9种全地形模式专业越野配置,从而全方位满足用户对于潮野出行的诉求。

得益于两挡双电机混联的混动架构,搭载柠檬混动DHT架构的车型具备全速域全场景的性能、效能优势:在市区低速行驶的场景中,系统采用纯电、串联模式运行,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能效区间内,由驱动电机直接驱动车辆,起步迅速、动力响应快,驾驶感受媲美纯电动车。市郊及高速出行时,系统则能够通过动力挡直驱、经济挡直驱档之间的智能切换保证发动机的运行效率,在中高车速段行驶较单挡混联架构大1000Nm以上。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