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宜家母公司英格卡集团斥资5800万欧元投资风电

宜家母公司英格卡集团斥资5800万欧元投资风电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30日讯,新华社消息,瑞典宜家集团母公司英格卡集团8月29日宣布斥资5800万欧元购买瑞典海上风电开发项目股份,以加速集团可持续发展转型。英格卡集团旗下英格卡投资公司已与可再生能源公司OX2达成协议,向后者购买三个瑞典海上风电开发项目49%的股份。投入运营后,这些项目总装机容量有望达到9000兆瓦。

英格卡投资公司总经理彼得·范德普尔说,该笔投资是公司致力于降低碳排放进程的一部分。预计到2030年之前,该公司在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将从目前的30多亿欧元增加到65亿欧元。据悉,英格卡集团在1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5台风力涡轮机、20个太阳能园和约93.5万块安装在宜家商场和仓库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可再生能源总装机容量超过2.3吉瓦。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