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沃尔沃公布全新概念车Concept Recharge

沃尔沃公布全新概念车Concept Recharge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9日讯,据沃尔沃官方,近日沃尔沃公布全新纯电概念车Concept Recharge及多项面向未来的技术储备,沃尔沃称,在Concept Recharge上展现出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及沃尔沃在安全、可持续以及智能化方面的未来发展方向。

 图源:沃尔沃
图源:沃尔沃

在外观上,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让精致设计与实用功能得到了统一;内饰空间也在移除发动机后,Concept Recharge有了重塑的机会。这是一种“北欧客厅”风格的设计:Nordico新型内饰材料,更加美观、健康、耐用,同时在轻量化上也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大大降低了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碳排放;逐排上升的剧院式布局,配合宝华韦健音响,让乘客都能拥有私人歌剧院般的视听体验。

 图源:沃尔沃
图源:沃尔沃

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的核心采用“世界树”中央计算架构。其中,沉浸式交互体验被完全释放,它拥有不断增强的软件自研能力和中央计算能力。通过“世界树”中央计算架构,车型实现了软硬件的充分融合,并通过自主学习和OTA在线升级,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个性化,更加智能,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在Concept Recharge的车顶前部,装有由Luminar制造的,拥有行业最远探测距离的激光雷达之一,在反射率10%的条件下,探测距离达到250米,帮助用户在高速驾驶时,提前感知危险并采取制动;下一代车型的“全景智能座舱”,搭载全球领先的驾驶员感知系统,能够主动识别驾驶员的情绪和需求;而“iCup场景引擎2.0”则让人机交流变得更为顺畅,并快速响应每一个驾乘者的需求;沃尔沃汽车还是传统豪华品牌中,首个在全新纯电平台上,全栈自研BMS系统的车企,该系统包括防止电池过充、先进的直接断路设计、碰撞后高压快速下电等科技。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