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极氪成为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全球量产首发品牌

【PW热点】极氪成为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全球量产首发品牌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829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24天。1988年8月29日,苏联宇宙飞船与空间站对接成功。

极氪成为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全球量产首发品牌

极氪与宁德时代共同宣布,极氪成为麒麟电池的全球量产首发品牌,其中极氪009将成为麒麟电池的全球量产首发车型;极氪001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麒麟电池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的量产车型。据悉,搭载麒麟电池版本的极氪009,将于2023年一季度实现交付;搭载麒麟电池版本的极氪001,将于2023年二季度推出。

美国司法部或准备对苹果公司提起反垄断诉讼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苹果公司可能在今年年底前面临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诉讼。苹果公司已经被司法部调查了三年多,因为开发者指控该公司滥用其市场力量来扼杀竞争。Politico周五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目前还不清楚司法部是否会正式立案。

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在考虑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的同时,也预计将对Alphabet旗下的谷歌就其主导市场的在线广告业务提出反垄断诉讼。

新东方在线2022财年营收8.985亿元 亏损收窄72%

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东方在线”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集团”)公布截至2022年5月31日为止的财年(“报告期间”)业绩。

2022财年,新东方在线总营收为8.985亿元,毛利为4.135亿元,同比上升0.3%,毛利率由2021财年的29.1%增加至46%,持续经营业务的年内亏损同比大幅收窄72%。报告期内,新东方在线创办以农产品为核心的直播电商新业务“东方甄选”取得显著进展。

大学业务方面,大学教育分部总营收为5.175亿元,付费学生人次达54.6万人,国内大学备考正式课程业务的每名付费学生平均开支为1308元,同比上一财年保持稳健发展。

机构客户方面,自机构客户收取的总营收为5840万元。2022财年,新东方在线已与京东物流教育、华为HarmonyOS鸿蒙生态等达成合作,向更多用户提供优质教育内容。

K-12教育分部总营收为2.961亿元,学前教育分部总营收为190万元,遵照相关法规,新东方在线已于2022财年终止相关业务。

直播电商业务方面,新东方在线自2021年下半年开始探索这一全新业务,创办以农产品为核心的电商品牌“东方甄选”,在本财年取得显著进展。截至2022年5月31日,直播电商分部总营收为2460万元,分部毛利为930万元,毛利率为37.8%。

Netflix计划对含广告套餐收取 7 至 9 美元的费用:每小时4分钟广告

据彭博社报道,Netflix 计划对即将推出的含广告套餐收取 7 美元(约 48.16 元人民币)至 9 美元(约 61.92 元人民币)的费用。目前,Netflix 在美国的最低价格计划为每月 9.99 美元(约 68.73 元人民币),提供 480p 的流媒体服务。

Netflix 还有每月 15.49 美元(约 106.57 元人民币)的 1080p 流媒体服务以及每月 19.99 美元(约 137.53 元人民币)的 4K 流媒体服务。低成本的含广告套餐是针对那些不介意广告和不想为 Netflix 标准订阅支付 9.99 美元以上的用户。

据了解,广告将在电视节目和电影之前和期间播放。Netflix 计划每小时带来约 4 分钟的广告,这将比有线电视公司每小时 10 到 20 分钟的广告时间短。用户在播放广告时不能跳过广告或进入播放控制,但 Netflix 希望限制广告定位,确保广告不会过于重复。

此外,含广告套餐将有更多的限制,Netflix 不打算允许订阅该计划的用户下载电视节目和电影以供离线观看。Netflix 目标在今年年底前于部分市场推出更实惠的计划,但全面推出可能要到 2023 年。

国内首家虚拟电厂管理中心成立

据央视新闻,深圳虚拟电厂管理中心今日成立,这是国内首家虚拟电厂管理中心,标志着深圳虚拟电厂迈入快速发展新阶段。据悉,深圳虚拟电厂已接入分布式储能、数据中心、充电站、地铁等类型负荷聚合商14家,接入容量达87万千瓦,接近一座大型煤电厂的装机容量。

未来深圳虚拟电厂管理中心将加快推动分布式光伏、用户侧储能、V2G (新能源汽车与电网能量互动)等分布式能源接入虚拟电厂集中管理;探索开展分布式能源市场化交易平台建设、运营和管理;研究分布式能源交易及消纳量的核算、监测和认证;配合开展绿电交易业务,并提供相关服务等工作。

预计到2025年,深圳将建成具备100万千瓦级可调节能力的虚拟电厂,逐步形成年度最大负荷5%左右的稳定调节能力。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