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Meta 虚拟现实平台 Horizon 负责人离职-品玩

Meta 虚拟现实平台 Horizon 负责人离职-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7日讯,据CNBC,美国当地时间周五,Facebook 母公司 Meta Platforms 的虚拟现实(VR)社交平台 Horizon 负责人宣布,他即将离职并去寻找新的机会。Horizon 是 Meta 投入数十亿美元建设所谓“元宇宙”(Metaverse)的主要门户。

Meta 发言人布莱恩・波普(Bryan Pope)证实了该公司副总裁维维克・夏尔马 (Vivek Sharma) 的离职消息,并表示其领导的团队将直接向元宇宙业务副总裁维沙尔・沙阿 (Vishal Shah) 汇报工作。夏尔马拒绝给出离职的详细原因。他已在 Meta 工作了五年,之前是 Facebook 游戏和 Facebook Marketplace 的产品副总裁。

夏尔马负责开发能够持久的、沉浸式的虚拟环境,用户可以通过 VR 设备(如 Oculus 头盔)在 Meta 的元宇宙中体验到这种环境。

尽管与 Meta 元宇宙相关的业务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其目标是使这些虚拟世界成为品牌和第三方开发商能够接触到 Meta 用户的主要平台。夏尔马团队创建的平台包括 Horizon Worlds 以及 Horizon Venues,前者是个扩展的 VR 世界构建平台,后者则专注于虚拟活动。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