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欧拉推出“无忧电池”和“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欧拉推出“无忧电池”和“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26日讯,2022成都国际车展上,欧拉汽车欧拉品牌CEO董玉东提出,将以用户为核心,坚定不移的奔跑在差异化赛道上,致力于服务与技术双管齐下的创新。此次,欧拉汽车正式推出无忧电池“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更加安全的动力电池包——“无忧电池,采用蜂巢能源短刀电芯,通过创新的系统设计、严苛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极端的试验验证和云端大数据监控,保障动力电池及整车的安全性。无忧电池的核心优势是采用了五重安全防护系统,包括结构安全、导压安全、隔热安全、绝缘安全、智能安全等。其次,无忧电池出产自先进的AI智慧工厂,实现万级洁净度标准、除磁异物检出、激光模切工艺,实现电芯的高一致性和高可靠性。

 图源:欧拉
图源:欧拉

除电池安全之外,欧拉汽车带来了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样以安全优先为底层逻辑,拥有同级别领先的感知架构、强大的主动避障提醒及制动功能、更优秀的HWA+NOH高速领航辅助驾驶体验,针对用户真实用车场景,提供好开、好停且更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

 图源:欧拉
图源:欧拉

以感知架构为例,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28个智慧传感器,采用摄像头、感应雷达、5G多卫星高精度地图的融合方案,提升了在高架、隧道等复杂场景的定位准确度和反应速度。在高速出行中,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通过对道路、天气条件、驾驶员状态及软硬件安全运行情况的监测,提供拟人化的驾驶策略,以及系统性的安全保护。

无忧电池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都将搭载于欧拉闪电猫上。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