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苹果确认新iPadOS不再与iOS同时推送 取消16.0版本

苹果确认新iPadOS不再与iOS同时推送 取消16.0版本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4日讯,据TechCrunch报道,苹果公司周二确认,新一代iPadOS 16操作系统将“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发布,在iOS 16系统登陆手机后才会面向大众推送。而且,新一代iPadOS系统将直接跳过16.0版本,首先向广大用户推送的将是16.1版本。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年对iPadOS来说是特别重要的一年。作为功能上专门为iPad设计的自有平台,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表灵活地推出iPadOS。今年秋天,iPadOS将在iOS之后以16.1版本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发布。”

换句话说,苹果在秋季发布iPadOS 16时将跳过16.0版本,直接发布16.1。这意味着,在iOS 16登陆手机后,广大用户迎来的首个iPadOS 16版本将是16.1。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