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Facebook 母公司正式推出 Meta 账户,成为新的 VR 登录方式-品玩

Facebook 母公司正式推出 Meta 账户,成为新的 VR 登录方式-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4日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社交网络巨头 Meta 正式推出了所谓的 Meta 账户和 Meta Horizon 个人资料。它们将被用来取代曾经用来登录该公司虚拟现实 (VR) 系统的个人社交媒体账户,即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

Meta VR 设备的新老用户都需要注册 Meta 账户,才能登录并访问元宇宙(Metaverse)。在因使用个人社交媒体账户而引发隐私问题投诉后,Meta 正在放弃老式登录方式。

Meta 表示,该公司仍允许用户使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创建 Meta 账户。如果有人选择通过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创建 Meta 账户,他们将在“账户中心”连接,这是整个 Meta 连接体验的中央枢纽。

尽管 Meta 鼓励用户通过 Meta 账户连接,但那些使用 Oculus 登录的用户将被允许继续以这种方式登录,直到 2023 1 1 日。随着消费者转换登录方式,Meta 声称人们将“仍然可以访问以前购买和下载的所有 VR 内容。”

[ad_2]

发表回复